5.2.09

0 2 0 4 变 天 事 件

“姐,有看新闻吗?霹雳州变天叻!”
正在努力与financial accounting沟通的我,被弟弟的一通电话给扰乱了思绪..
望了望墙上的时钟,接着马上冲去客厅,拿起遥控器,扭开正在播出新闻的电视台..
画面出现了正在被访问的najib,满面春风,宣布了霹雳州将由国阵执政...

变天..
霹雳州又变天了..
对于这个消息,身在kl的我也只能用4个字来形容我的心情--莫名其妙..
莫名其妙的,nasarudin跳槽到PKR..
莫名其妙的,najib竟然当起了霹雳州国政主席..
莫名其妙的,jamaluddin和osman失踪,又传出他们要辞职..
莫名其妙的,他们又出来说他们是被逼签辞职信的..
又莫名其妙的,许月凤也失踪..可是又声明决不退党..
最莫名其妙的是,3位州议员转成calon bebas后,nasarudin又突然跳槽回国阵..najib召开记者会,宣布拥有足够的议席组织新州政府..因为这些所谓的calon bebas是亲国阵的..
我没说错吧,这一切是在是太莫名其妙了..

对于这一切的政治风波,我不想,也不敢评论,不然一个不小心,被人家以内安法令逮捕就不好啦..
我可是还相当一名dietitian的..
谁赢谁输,说到最后,输的只是我们这些人民..
有些人会说,谁执政都跟我没关系吧?
怎么会没关系?就是因为大家都觉得跟自己没关系,才会造就了今天马来西亚那么黑暗的政治..
至少也该选一个能为自己选区人民服务的议员,基本上任何一个党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那个议员本身的人格及贡献..
个人认为,任何一个涉及跳槽的议员都不能被原谅,也不能被接受..
不管是为了什么理由,议员的责任是为人民争取该有的权利,表达人民的心声..
这样跳来跳去的,是怎样??
要人民怎么再对你有信心??
所以说,在位的,执政的,别再让我们失望了好吗?

或许,大家都该从新认真的了解,“民主”这两个字的含义...






p.s. 刚刚看了一篇超绝的评论,这里

No comments: